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米公祠 揭牌仪式在襄举行
  • 时间:2022-09-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襄阳市侨联刘习义 樊城区侨联郝虹

9月7日,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为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米公祠揭牌。

米公祠获批成为第一批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这是继古隆中景区、宜城张自忠将军纪念馆之后荣获的第三块荣誉,体现了湖北省对襄阳市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省侨联对襄阳的充分信任和莫大鼓舞,为襄阳市侨界开展思想教育和文化活动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平台。

市侨联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继续发挥襄阳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优势,依托米公祠,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间节点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侨界代表人士的思想教育,努力把交流基地打造成为向海内外展示和宣传湖北的窗口,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全面提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文化认同和文化自信,吸引更多海内外侨胞来襄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