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置顶】关于开展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申报认证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22-08-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侨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加强中国侨联“亲情中华”和“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促进文化交流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弘扬荆楚文化,提升当地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助力湖北加强海内外文化交流工作,现拟启动2022年度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认证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创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侨联文化交流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市、州侨联高度重视“基地”创建工作,严格按照文化交流基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积极申报。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联系人:汪国平 赵海燕

电 话:87271085 13627289890 13971538795

附件1: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认证表

附件2: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管理办法(暂行)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2年8月11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