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侨联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0-3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五峰侨联 马丹

10月28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永凤参加学习活动,3名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永凤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相关要求。张永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学习、团结、实干”三个关键词,反复学、跟进学、思考学,深学细悟,以学促干,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统战力量、发挥统战优势、展现统战担当。

县侨联三级调研员梅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思、真做、真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恩新时代,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侨联秘书长马丹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令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侨联工作者,感到无比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主动承担起自己肩负的责任,怀着一股拼搏之劲、一颗滚烫之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新时代侨联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