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襄阳市侨联老党员李斌深入侨企宣讲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侨企,11月8日上午,市侨联老党员、市侨商会党建指导员李斌深入侨企湖北闽建装配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党员、高管、职工共30余人参加学习。

李斌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讲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的深刻内涵,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湖北闽建企业发展实际,建议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绿色发展上谋求作为,加强科技创新、技术革新、产品研发力度,在磷石膏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利用领域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推进环境污染防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侨企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侨联退休老干部和党建指导员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团结引领侨企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进侨企绿色发展凝聚了思想合力、激活了发展动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企业发展信心满满,对美好生活满怀希望,将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工匠精神,创新担当作为,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绚丽篇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