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宜昌市侨联和市侨商会赴侨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蒋世林)11月17日,宜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市侨商会会长、中首建设集团董事长伍启月,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冠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辉等一行赴三峡医学检验实验室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美籍华人、三峡医学检验实验室董事长邓亚光博士、总经理李春妍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邓亚光博士介绍了三峡医学检验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先知系统”产品、特色检测项目和近两年的抗疫防疫成果后,张龙对邓亚光博士从“科学家”到“企业家”的成功转型给予高度赞扬,并鼓励邓亚光博士做好身份“加法”,用一流的科学精神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和创新企业。

张龙表示,市侨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要求,助推侨企高质量发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整体要求,主动帮助侨商侨企纾困解难。张龙要求,侨商会要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系,积极营造有利于侨商侨企成长的良好环境,及时通过侨联向相关部门反映侨商侨企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团结侨商侨企业齐心协力、共同发展。侨商企业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各领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伍启月向邓亚光博士、李春妍总经理介绍了刚刚结束的第22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盛况,表示将聚集起侨商会力量,助力三峡医学检验实验室持续做好防癌检测、精准检测和大健康服务、新冠核酸检测等大规模检测服务,真正树立起精准、权威、高端、便民的宜昌本地检测品牌。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