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二十大 · 侨联干部说”系列(四十四)
  • 时间:2022-12-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  曾月成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热血沸腾,激情倍增,感恩伟大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对侨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侨联干部,要信心再坚定,巩固、发展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伟力;要能力再提升,增强能力危机意识,加强理论和侨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新时代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踔厉再奋发,立足岗位,做好暖侨关爱、资源涵养、文化外联、“双招双引”、作风建设等工作,当好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