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二十大 · 侨联干部说”系列(四十六)
  • 时间:2022-1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张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关于这次大会报告,我印象深刻的是“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重视,让我倍感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一名侨务工作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彰显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书写侨联工作的新篇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