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黄冈市侨联在罗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2-12-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黄冈市侨联 熊杭凤)黄冈市侨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于12月11日至12月12日在罗田县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侨联秘书长何良慧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文胜作开班讲话,市侨联副主席陈红利出席,全市10个县(市、区)的30名侨联干部、部分侨界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实用、形式多样,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政治理论培训,同时也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操作性。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舒艾香作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市法治专家陈威专题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市侨联副主席胡文胜结合二十大精神,就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和大家一起进行学习交流。开展了教唱大别山红歌,参观燕儿谷电商直播基地等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学员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领会精神实质,经过培训,学员们表示要自觉用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把握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为侨服务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积极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