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红星路社区侨之家组织侨界群众学习侨务法规政策
  • 时间:2022-12-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红星路社区侨之家 喻咏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侨法侨规及有关侨务政策,12月6日下午,荆州市沙市区朝阳街道红星路社区侨之家组织辖区内15名归侨侨眷代表集中学习侨法侨规和侨务政策,积极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侨之家工作人员向归侨侨眷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有关侨务政策等宣传资料,仔细讲解了有关侨法侨规条款及侨务政策内容,着重宣传讲解了国家的惠侨政策和护侨措施。同时还认真回答侨界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侨界群众理解弄通法律法规条文和政策标准。

归侨代表师福表示:党的侨务政策暖人心,惠及国内归侨侨眷及全球所有华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归侨人,更应该发挥自身力量,广泛地团结广大归侨侨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加深了归侨侨眷对侨法侨规和侨务政策的了解,对提高侨界群众对合法权益的自我保护意识有促进作用。下一步,红星路社区侨之家将持续开展侨务法规政策宣传工作,坚持将侨务法规政策纳入普法重要内容,不断提升“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