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桃花岭社区侨之家开展“情暖侨心 共迎新春”活动
  • 时间:2023-01-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西陵区桃花岭社区侨联  邓婧)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迎新氛围,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1月13日,西陵区侨联联合桃花岭社区侨之家共同举办“情暖侨心 共迎新春”迎新年活动,来自侨联社团组织的志愿者们和“悦童心·向未来”青少年训练营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为辖区归侨侨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在小朋友们的合唱《新年好》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古筝演奏《女儿情》、朗诵《沁园春·雪》、京剧大联唱等节目不断将活动推到高潮,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

伴随着阵阵笑声,活动进入尾声,过年的氛围洋溢在社区侨之家。下一步,西陵区侨联将指导桃花岭社区侨之家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优化侨之家活动阵地,进一步增强归侨侨眷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打开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新局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