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搭建文明传承纽带 凝聚侨心侨力
  • 时间:2023-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锦绣社区 严玉露 王汉宜)2月3日下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西陵区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的新歌舞“万家团圆中国年”参加了由湖北省慈善总会、西陵区委宣传部、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春风送暖 复工复产 共同缔造美好社区”元宵节主题文化活动,热情的歌舞表达了侨胞侨眷同圆共享中国梦的共同心愿,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据了解,西陵区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成立于2019年1月,由部分爱好京剧和表演艺术的归侨侨眷自发组成,其自编自导的10多部歌舞作品在市、区、街道举办的春节、国庆、中秋等重大节日庆祝活动中演出,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近年来,西陵区锦绣社区侨联不断加强“侨之家”建设,着力提高为侨服务能力,支持侨联社团发展,“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力量不断壮大,节目推陈出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侨界人士团结向上的风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