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荆州华侨医院 来襄阳市老河口市“侨之家”考察学习
  • 时间:2023-03-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老河口市侨联 宋素黎)3月9日,荆州市侨联、荆州华侨医院考察学习组一行4人,来老河口市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侨之家”参观考察,学习“侨之家”创建经验。

考察过程中,老河口市侨联主席高志强向考察学习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侨之家”创建思路、基础建设、文化氛围、交流联谊等方面的情况,讲解了活动开展、平台创建、品牌打造等“侨之家”功能运行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侨之家”作用,服务侨界群众与之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现场观摩,荆州市侨联表示,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侨之家”作为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在紧密结合企业文化、争取各方力量资源、融合打造工作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积累了非常丰富和宝贵的经验做法,尤其是“五侨斑斓”的精准定位和特色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为侨企打造“侨之家”提供了很好的建设思路。

下一步,老河口市侨联将在如何运用好“侨之家”平台、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侨界群众方面拓面提质,进行更加有效的探索实践。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