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枣阳市汉城侨之家开展 “汉韵帝乡·侨见枣阳——争做侨界新女性”活动
  • 时间:2023-03-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枣阳市侨联 李红丽)为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更好地团结引领侨界妇女群众,3月7日,枣阳市侨联汉城侨之家在中国汉城开展“汉韵帝乡·侨见枣阳——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侨界新女性”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唱红歌、跳红舞、中华汉文化礼仪展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引领侨界妇女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活动期间,来自各领域的侨界妇女群众同枣阳汉风侨韵旗袍协会会员一道,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表演,用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文化的自信,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凝心汇智,集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侨界力量,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枣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