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喻鹏副主席参加“中国侨联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侨商座谈会 ”并发言
  • 时间:2023-03-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27日,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信息传播部、组织人事部、中国侨商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侨商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主持会议。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富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以及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常务理事、监事、理事等100余名侨商参加会议。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省侨商协会会长、伟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喻鹏受邀参加并作大会发言。

会上,万立骏结合侨联和侨商会工作实际,谈了三点意见:

一是坚守侨的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把握时代要求,展现侨心向党的新风貌。

二是凝聚侨的力量,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发挥独特优势、坚定发展信心,作出无愧时代的新贡献。

三是弘扬侨的精神,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紧密相连,继承优良传统、厚植家国情怀,续写不懈奋斗的新篇章。

喻鹏发言时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对加深学习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说,作为湖北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协会会长,未来将有效发挥各级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带领侨商侨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家乡‘引侨资、聚侨力、汇侨智’工作,更深层次参与国际分工,助力国内国际市场高效联通。他决心,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两会精神,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带领侨胞在促进中外友好交往上积极发声,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彰显新时代侨商的责任与担当。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