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昌县侨联开展“送健康 暖侨心” 免费体检活动
  • 时间:2023-03-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昌县侨联 张甜甜)3月22日上午,孝昌县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在孝昌县中医院开展“送健康、暖侨心”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全县60余名侨界人士提供总价值6万余元的健康体检套餐服务。

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向前来参加体检的归侨侨眷详细介绍了各种防病养生知识,对其饮食、作息时间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参检人员在现场侨联干部和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先后进行了血常规、肝肾功能、幽门螺杆菌检测等15项检查。

此次活动,县侨联和县中医医院严密组织和周到服务,受到了现场人员的肯定和赞扬。参检人员表示,感谢县侨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此次健康体检活动让他们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而有针对性地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今年,孝昌县侨联将通过持续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暖侨心”系列活动,让侨界人士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全县范围内营造爱侨护侨助侨的良好氛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