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施政出席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湖北分会场活动
  • 时间:2023-04-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4月20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出席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湖北分会场活动。施政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俊、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治田、武汉市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姚晴、省侨联副主席、中国航天科工航天三江锐科激光副董事长、总工程师闫大鹏共同启动分会场活动。

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湖北分会场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省侨联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与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识见万里,知侨联动共筑连心桥”联动活动,闫大鹏代表全省侨商侨企倡议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侨界自主创新机制、与社会各界共同致力于知识产权事业的安康开展。

此次与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的联动活动是省侨联落实知侨合作机制的有益探索,希望在侨界形成尊重、保护、创造、运用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维护好归侨侨眷、侨企的合法权益。省侨联将继续坚持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好四联工作法,织密纵横两张网,搭建服务侨商侨企知识产权的支撑和保障体系,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宣传,将知侨合作机制做实做强,支持湖北侨企创新发展,助力湖北先行区建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