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组织侨界女代表和女干部职工 联谊开展三八节活动
  • 时间:2023-03-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机关工会 余弦)3月8日,湖北省侨联组织三八节联谊活动,走进黄龙湖马口陶文化传承基地暨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开展陶艺制作、茶文化体验等文创活动,湖北侨界女代表人士和省侨联机关女干部职工共计15人参加。

黄龙湖马口陶烧制技艺是湖北非遗文化,省侨联一行在黄龙湖马口陶文化传承基地暨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欣赏马口陶作品,感受马口陶文化魅力,体验剔花工序。

参观万里茶道之上的黄龙湖茶文化博物馆,观览茶仓、茶席、茶修学堂、茶制作流程,感受中华茶文化魅力。

参观黄龙湖观照堂省文促会理事王岳君湿版摄影工作室,体验传统摄影术的魅力。

一并参加活动的还有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萍,一级巡视员刘文华和省侨联机关工会相关同志。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