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文促会副会长陈晓虎爱心资助优秀学子
  • 时间:2023-04-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帮扶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4月23日下午,湖北省侨联文促会副会长陈晓虎,在德阳市旌阳区侨联主席杨婕的陪同下,来到旌阳区南洋小学校资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

捐赠仪式现场,陈晓虎先生向5名品学兼优的孩子送上二万三千五百元善款和篮球、书籍、文具等学习体育用品。陈晓虎先生带给这几名学生以及家长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既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给这些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送去了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

南阳小学校长周进敏代表受助学生接受善款。她表示,此笔款项将解决这5名困难学生本年度在校期间的午餐、课后服务、教辅资料以及保险等费用,解除了孩子们学习上的后顾之忧。接着,周进敏向陈晓虎赠送了“情深似海系学子,济困扶贫助栋梁”的锦旗。

在交流座谈中,陈晓虎先生语重心长地叮嘱孩子们将此次活动化为奋斗拼搏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感恩国家,希望将来他们也要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