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联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大讲堂
省侨联、省知识产权局举办联合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 时间:2023-05-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开始,省知识产权局、省侨联举办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通过读书班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知侨合作,更好服务广大侨商侨企,迈出了知侨携手、互学共进的新步伐。

据悉,省知识产权局、省侨联今年通过创新方式方法、联学共建,积极推进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和省侨联系统合作机制建设,在多个方面开展联建合作。深入开展党建联动·知侨惠侨行动,坚持狠抓党建引领,深抓理论武装,活抓思想教育,常抓活动牵引,两个单位思路一新,面貌一新,风气一新。

省知识产权局和省侨联开展主题教育,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持续推动工作落实,勇于破难题促发展,深入查找分析知识产权在助力侨商侨企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积极办实事解民忧,聚焦侨商侨企人才资源优势和知识产权服务创新优势,为侨商侨企在鄂创业兴业提供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进一步密切了省知识产权局、省侨联与侨商侨企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三方在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更多的渠道上精诚合作,共商涉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共谋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最大限度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务资源优势,让“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落地生根,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更大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