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青国际联谊会 “侨”见最好的你
  • 时间:2023-05-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5月14日,由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情系侨心 为侨梦圆”侨界国际青年联谊会活动成功在汉举办。来自十余个侨界青年社团4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出席并祝贺。

活动以沉浸式剧游贯穿全程,共设置北美区、亚太区、欧洲区、中国区四个方阵。活动开始后,每个方阵派出代表分别着代表当地特色的服饰亮相,给现场留下深刻印象。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嘉宾们组队挑战,通过看数字猜成语、成语填空等小游戏迅速拉近关系,成功获得CP卡。特别的是,此次活动以 CP 寻爱之旅为主线,现场嘉宾通过心动互选小程序清楚地看到彼此的信息,迅速锁定心动目标并组成CP共同进入分现场闯关。

在分会场,嘉宾们体验了完全不同的氛围空间,别具风格的主题秀演绎仿佛带领大家来到了充满幸福和爱的神话故事之中,手工小游戏则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现场嘉宾参与热情高涨。最终通过各种竞技游戏、角色闯关环节,现场成功产生了多对“人间理想”、“三生三世”组合。

此次联谊活动还受到海内外侨青的广泛关注。侨青们从20多个国家纷纷发来祝福视频,预祝现场嘉宾觅得良缘。活动报名火爆程度更胜往届,1000多位侨青热情角逐线下128个嘉宾席位。武汉窝创海归青年协会、武汉海归协会俱乐部等十余个侨界青年社团提前一个月发起活动招募,先后600多位优秀青年申请加入湖北侨青会。“湖北侨青联谊会”话题在湖北广电、极目新闻、湖北侨胞之家公众号、小红书、抖音等媒体平台曝光超千万次。

在省侨联、武汉市侨联的指导下,本次活动为侨界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成就美好姻缘的平台,是全省侨联系统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尽侨联所能,办暖侨之事,当好为侨服务“贴心人”的务实举措,体现了对侨界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为他们营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凝聚了更多侨心侨力侨智助力湖北先行区建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