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州区侨联调研 鹿门风景区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
  • 时间:2023-11-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襄州区侨联 刘晶晶)11月23日,襄阳市襄州区侨联调研鹿门风景区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鹿门风景区管委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区侨联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鹿门风景区现阶段建设情况,与景区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并鼓励景区切实发挥省级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积极作用,加快提档升级建设,发挥基地品牌优势,利用好区侨商会、区归国留学生联谊会等平台阵地,讲好襄阳故事,面向海外积极推介鹿门风景区,擦亮“田园诗乡凤鸣襄州”的城市名片。

景区负责人表示,鹿门风景区能荣获省级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这一殊荣,离不开市、区侨联的支持、指导和关怀。下一步,景区将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创新产业模式,弘扬传统文化,加强中外交流,为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