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黄石市“同心·哈弗书屋”在社区“侨之家”挂牌
  • 时间:2018-06-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捐一册图书,留一份真情!6月15日,由黄石市侨联、铁山区委统战部主办,矿山路社区承办的“同心·哈弗书屋”捐书活动在九龙广场进行,市侨联主席黄佳君、铁山区委统战部负责人、矿山路社区“侨之家”的侨友们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市侨联副主席、黄石东盛江龙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长丁向东是本次捐书活动的倡导者,共向矿山路社区“侨之家”捐赠图书百余套,价值八千余元。所捐的书目包括《红楼梦》《三国演义》《简爱》、《鲁滨逊漂流记》等国内外名著,也有小朋友喜爱的《小猪佩琪》等图画书,中老年人关注的养生保健类科普读物。捐出的每一本书,都让知识在爱的手中得以传递。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侨界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为社区“侨之家”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捐书仪式后,侨友们还参加了社区组织的向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赠送粽子等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