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重温鄂南革命史 铭记先烈爱国情
  • 时间:2019-09-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咸宁市侨联 刘晓)为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发挥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涌现出来的革命先烈、英模人物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9月27日上午,咸宁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咸安区钱瑛纪念馆和何功伟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钱瑛纪念馆内,大家静静地聆听解说员对新中国监督部第一任部长钱瑛革命事迹的精彩解说。讲解员从“灵活机敏三次脱险”“感化特务巧周旋”“倾力抗战建奇功”三个小故事展开,让我们了解到一个有血有肉、聪慧勇敢、感人至深的钱瑛,对钱瑛虽为文弱瘦小的女子,却用自己果敢聪明的头脑,与敌人巧妙周旋、倾力抗战保家卫国的壮举由衷赞叹。


在何功伟烈士纪念园,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绝对忠诚,要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的崇高革命精神。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