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老河口市侨联开展侨爱心·侨眷属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时间:2019-09-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老河口市侨联 刘俊杰)在举国欢腾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9月26日,老河口市侨联联合老河口市二医院,组织侨眷属及留学人员眷属,开展了侨爱心·侨眷属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当日,侨眷属邴琳、张大福等20余人参加了老河口市二医院组织的免费健康体检。在本次体检活动中,专门根据参检对象的不同特点,设定了胸透DR、肝胆彩超、心电图等多个体检项目,囊括各种常见病和老年疾病项目,价值500余元。同时,老河口市二医院还专门为每位参检对象建立一份健康档案,以便及时为他们提供动态的健康服务。


在体检前,市侨联召开了侨眷属喜迎建国70周年座谈会,与侨眷属一同回顾了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一同展望了祖国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并通过侨眷属,向老河口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及留学生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同时希望老河口籍华人华侨、海外留学生始终牢记民族根、故乡情,为祖国繁荣昌盛争光添彩、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会的侨眷属纷纷表示:市侨联长期以来在服务侨胞侨属、保障侨界群众权益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让侨胞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娘家”的温暖。一定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转达给海外亲人,叮嘱他们要永怀爱国之情、勇担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展现新风采,为家乡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新力量。


据悉,侨眷属体检活动由老河口市侨联发起,知名侨眷、老河口市二医院院长李进科同志无偿资助,每年在为侨界群众提供免费体检的同时,还定期开设健康讲座,为侨界群众提供健康服务。近年来,已先后为150余人次的侨界群众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开展健康讲座10余场次,受到了侨界群众的一致称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