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南区侨联组织侨届爱心人士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
  • 时间:2019-09-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孝南区侨联通讯员 骆红英报道)9月21日上午八时许,孝南区侨联组织侨胞侨属代表,在园林路丁绍池爱心书屋开展了侨界爱心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活动。

   初秋的清晨,凉风习习,侨胞侨属代表们怀着欢乐的心情早早就来到爱心书屋,在孝南区侨联副主席骆红英的带领下参观了侨联爱心书屋,详细了解了书屋的各种设施、功能,追忆了书屋自创办以来开展的各类读书活动。代表们纷纷为书屋发挥的积极作用点赞。

九时,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大合唱、独唱、男女声对唱、诗歌朗诵等等节目精彩纷呈,侨胞侨属代表们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尽情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

   整个上午,其他侨属也陆续来到书屋送图书献爱心,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的美好祝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