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应城市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 时间:2019-09-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应城市侨联  陈攀)9月27日,应城市举办归侨侨眷代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周年座谈会,20多名归侨、侨眷代表应邀参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小燕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瑛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侨界人士纷纷畅谈近年来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感谢应城市党委政府和市侨联对他们的关心服务,并从不同角度为加快应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印尼归侨徐兰琼,谈到祖国发展时抚今追昔,她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将会继续保持热情,支持家乡建设。侨眷华连洪的儿子在美国获得量子光学博士学位后,放弃了高薪工作,目前就职于中科院武汉数学研究所。他表示,作为国家培养的人才,学成后就应该回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鲁瑛向各位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她希望,全市归侨侨眷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积极参与和推动应城的发展。她要求,市侨联要扎实做好新时代侨联各项工作,加强沟通联络、创新工作方式,为归侨、侨眷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