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仙桃市侨联开展“走进新时代·体验新发展·激发新侨力”城乡行活动
  • 时间:2019-10-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仙桃市侨联 荣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仙桃市侨联组织全市侨联委员、部分侨界代表共80余人,开展“走进新时代·体验新发展·激发新侨力”城乡行活动。侨联委员和代表们参观了武汉真巧食品有限公司和摩擦一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侨企,聆听企业的创业史和奋斗史。侨联委员和侨界代表对企业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点赞。在考察仙桃乡村建设过程中,大家到三伏潭镇李台村、栗林嘴村和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听取村负责人探索、推进、完善美丽乡村建设的辛路历程,体验到青砖台阶交错相连,成排成列整洁美观的民居,看到房屋立面改造旧貌换新颜,生态厕所既重“颜值”又重环保,感受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来到沔阳名人馆,从历届沔阳籍优秀儿女身上感受创业奋斗精神;在城市规划展览馆、在工美楼,大家感受了仙桃城市的发展与变迁和仙桃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湛工艺。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振奋,一路沉思,纷纷表示,这次城乡行让他们看到了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以后将会更广泛的动员海外侨胞和成功人士发挥好“人文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将仙桃可喜的变化,发展的潜能向海外推介出去,将海外优质资本引回来,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更坚定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聚侨智、汇侨力”的初心,凝聚了侨胞侨眷助推发展的强大团结奋斗的强大能量,担负起“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使命担当。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