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侨联深入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时间:2019-10-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邬辛华)10月16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宜昌冠博物业公司董事长邓辉、宜昌广鹏印业公司董事长李家芬等一行深入点军区艾家镇柳林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与镇政府、村委会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里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去2万元扶贫资金。

邓希康表示,2018年村“两委”班子换届后,力量加强,工作取得很多成效,市侨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里的扶贫工作,并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今后将积极配合村里做好帮扶工作,合力攻坚,围绕村里提出的村民饮水安全问题,加大协调力度。

邓希康谈到,柑橘作为本村的主导产业,希望继续加大品种改良的力度和进度;二是当前村里正面临新的机遇,希望村里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围绕乡村旅游作些文章,带领全村群众致富。

随后,一行人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送去了慰问金。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