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鄂州侨联联合长港镇高沟村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6-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鄂州市侨联 高迎春)6月22日,鄂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新明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赴精准扶贫结对村长港镇高沟村,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支部主题党日暨扶贫走访活动。张新明作了题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党课。

张新明主席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完善基层管理机制、坚持依法治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着力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素质等六个方面,阐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就是要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贯穿社会治理和基层建设的一条红线,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着力解决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痛点、堵点、难点。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学习了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并集中观看平安乡村(综治维稳)、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图片。会后,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了解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市侨联副主席王忠奇、副调研员周金兰、高沟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高沟村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