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仙桃市侨企积极捐赠防汛物资
  • 时间:2020-07-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仙桃市侨联 荣琳)连日来,仙桃市中心河流水势处于高水位运行,伴随着持续强降雨过程,上涨的水位威胁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水灾无情,人间有爱。汛情发生以后,仙桃市委市政府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市各村(社区)干部坚持坚守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全部下沉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仙桃市侨企主动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为全市汛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7月11日,湖北顾大嫂食品有限公司向张沟镇人民政府捐赠100箱方便食品。7月15日承载着5346件甜甜圈在和555件沾酱曲奇(物质总价约15万元)的三辆货车驶离武汉真巧食品有限公司,运往市武装部、沙湖镇和大垸子闸,为驻守在一线的防汛武警

 

 
 

 

部队和民兵以及奋战在沙湖大垸子闸的一线干部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