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仙桃市侨联积极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时间:2020-07-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仙桃市侨联 荣琳)7月16日,仙桃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祥华率全体机关干部赶赴驻村防汛一线---西流河镇挖口村,察水情,问灾情,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共商防汛救灾及重点圩堤风险隐患排查措施。

 

仙桃市侨联干部走上圩堤实地查看水情及隐患点处置情况;随后走访受灾群众,了解受灾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渡难关;协调农技人员帮助农民抢种抢补,力争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入梅以来,我市先后经历几轮强降雨,雨情急、汛情猛,全市万亩农田受淹,大片鱼池连为一体。雨落令发,雨情就是命令。市防指防汛救灾“发令枪”一经打响,仙桃市侨联闻“汛”而动,迅速组建防汛突击队入驻西流河挖口村,与村“两委”干部一到不分昼夜排查险情,全力保障村民生命安排,努力降低村民财产损失;针对暴露出的内涝内渍等村级基础设施短板,共商灾后重建方案。在险情一线践行侨联人的使命和担当。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