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西陵区侨联在联系社区组织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 时间:2020-08-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侨联 张宜君)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自建伞棚……土街头社区北门外正街的“乱象”一直困扰着社区居委会。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双报到”制度深入推进的时期,社区向对口服务的宜昌市侨联、西陵区侨联提出了开展整治行动的需求,市区侨联在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后,联合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共同对土街头社区北门外正街联合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2020年8月5日上午,由社区挂点单位市区侨联与西陵街道城管办牵头,各职能部门和社区共同组成的40人联合执法行动组针对土街头所存在的问题开展整治工作,拆除违规占道的伞棚、劝导违规出摊的商贩并引导其进行合法经营,同时加强对沿街商贩的教育,提升他们的自觉性,对于劝导无效的商贩,执法人员依法没收其违规物品。

经过此次整改后,土街头再次呈现出整洁干净的街道,宜昌市侨联、西陵区侨联将会持续关注土街头社区的后续情况,与有关部门共同维护整治成果,还居民一个通畅优美的环境。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