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东宝侨企捐助电脑助力精准扶贫
  • 时间:2020-08-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 叶华)8月13日上午,荆门市东宝区侨企中循医疗捐赠的办公电脑送达东宝区仙居乡七井村。

湖北中循医疗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东宝辖区一家建设高标准医疗综合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有着海外关系的董事长官强华响应市委市政府外地游子回乡创业的号召,创办湖北中循医疗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成功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在发展生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多次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体现企业和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疫情期间参加武汉梁子湖人民医院、汉口医院、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多家医院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并积极捐款捐物;在“百企帮百村”活动中,主动和栗溪镇匡坡村结对,并捐资2万元用于帮扶贫困户。今年7月,官强华被推荐参评“湖北省侨眷先进个人”。此次当得知仙居乡七井村缺办公电脑时,官强华立即安排人员采购,并与区侨联相关同志联系,尽快将价值5000余元的电脑办公用品送达,解决该村扶贫迎检资料整理之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