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阳市侨联召开侨联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0-09-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当阳市侨联刘二)9月4日,当阳市侨联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宜昌市侨联五届八次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处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侨联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做好侨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升维权意识;要广泛开展“常到侨眷家中看看”活动,加强与侨眷属的联系,进一步加深感情,深入掌握侨情;要进一步健全网络,明确三支力量的职责,发挥毛细血管的作用,打通信息收集、传递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发挥侨界代表人士的作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乡村治理、民主协商;要进一步为侨眷属办实事,了解空巢老人、特色产业户、特别困难户的情况,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

会议还就侨务工作的相关知识、有关侨法侨规进行了培训。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