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务知识首次走进秭归县党务干部培训班
  • 时间:2020-09-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冀杠)9月8日,秭归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在全县2020年第一期党务干部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对全县12个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负责党建工作的分管领导、具体从事人员共240人,开展了侨务理论知识培训。

 

为加强统战、侨务政策理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务干部对统战、侨务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做好统战、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在得知县委、县委组织部即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县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时,积极争取及时将统战、侨务理论知识纳入培训内容。

培训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除讲述统战工作相关理论、业务知识外,对侨务知识的基本概念、侨务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特点、新时期基层侨务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指出新时期基层侨务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基本宗旨,健全侨情档案,丰富活动形式,拓宽服务内涵,整合侨界资源,发挥独特优势,为秭归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