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南区成立首个社区侨联小组
  • 时间:2020-09-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9月7日下午,孝南区广场街道三里社区侨联小组成立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三里社区“侨之家”会议室召开。区侨联、广场街道、三里社区“两委”班子及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三里社区侨联小组第一届班子成员,区侨联主席刘新为三里社区侨联小组授牌,当选的侨联小组负责人肖腊云作表态发言,广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波讲话。

 

吕波要求,三里社区侨联小组要把建设四星级“侨之家”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高按照标高起点、高标准要求开展创建工作。要组织发动广大归侨侨眷关心社区建设,把“为侨服务”与发社区治理能力的提升结合起来;要发挥侨界智力密集、联系海外优势,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为孝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