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副主席张龙调研当阳侨联工作
  • 时间:2020-09-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当阳市侨联 刘祖芳)“侨之家”是归侨侨眷活动的场所,更是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侨法侨规的阵地,要高标准的建设好”。2020年9月9日上午宜昌市侨联副主席张龙在调研当阳市淯溪“侨之家”时强调。调研中,张龙一行不仅听取了当阳市侨联上半年工作的相关情况,还专程到淯溪“侨之家”进行了实地察看。

 

走进“侨之家”,看了硬件设施、软件标准和组织活动等方面情况后,张龙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淯溪“侨之家”接待室看了“三墙三室”后,张龙再次强调,要严格按照侨之家建设的标准抓好落实。同时,张龙还与淯溪侨联小组组长熊伟进行了交谈,勉励他发挥自己的特长,加强与侨眷属联系,利用“侨之家”的平台,依靠团队的力量,多为侨眷属提供精准精细的服务,把“四精”工作法落实得更好。

当阳市侨联主席刘二陪同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