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 时间:2020-09-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带领市侨联、市高新区、市临空区相关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推动项目信息对接。

9月8日下午

江浩一行首先考察了位于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就如何整合资源,利用环保设备、养殖设备建设生产基地等进行了交流洽谈。

兴源环境公司成立于1992年,2011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2019年5月,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实控股东。公司核心业务为水处理综合解决、养殖生态环保、生态园林及流域治理、科技创新与环保装备等领域。今年6月-8月,市高新区与兴源环境公司进行了多次互访交流。

 

江浩对在疫情期间企业向孝感捐赠医疗物资、支援抗疫斗争的光彩精神表示敬意,希望公司在产业重新布局中重点考虑孝感。公司总经理颜学升表示,公司正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进行合作,希望能以新希望集团与孝感市在市级层面合作,推动“项目+投资+产业”的发展模式,引进高质量项目落地孝感。

9月9日

上 午

江浩一行考察了位于杭州滨江区大华技术公司总部,参观公司展示中心,与公司国内销售中心、大区销售总监袁福贵开展座谈交流。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新兴业务延展至机器视觉、视频会议系统、专业无人机、智慧消防、电子车牌、RFID及机器人等,在国内32个省市设立200多个办事处,在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53个境外分支机构。江浩希望大华公司在立足武汉时,辐射孝感,带动孝感智能制造提档升级。

 

下 午

 

 

江浩一行参观了位于杭州滨江区聚光科技公司总部,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观看了高端分析仪表的路演,与公司CEO姚纳新进行座谈交流。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2002年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是国内高端分析仪器仪表领军企业,在武汉设有办事处,客户群体已覆盖到孝感地区。

江浩介绍了孝感的区位优势和产业政策,指出中部地区也是该公司重点发展区域,希望企业能到孝感高新区考察,加强项目合作。

9月10日上午

 

 

江浩一行考察了中国供销集团冷链物流(宁波)基地,参观了在建的中国供销集团国际海洋经济发展大楼和象山国际水产冷链物流基地1号仓库。

 

考察期间,江浩一行还拜会了浙江省湖北商会会长郭嵩、杭州市湖北商会会长陈步东,推介了孝感市投资环境。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