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召开港澳台侨胞侨眷国庆中秋座谈会
  • 时间:2020-09-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冀杠)9月27日,秭归县组织18名港澳台侨胞侨眷召开以“喜迎两节话团圆 四海同心促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以共贺佳节,共叙亲情,共话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廖良龙,县政府副县长宋翀,县政协副主席郑礼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港澳台侨胞侨眷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港澳台侨胞侨眷故事,畅谈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体会与感悟,并提出了建议或意见。同时,组织观看了在秭归侨、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代表“两节”送祝福视频,4名侨眷代表围绕国庆、中秋佳节和疫情防控主题,展示了诗歌朗诵、歌曲抒怀、书法展演等才艺。

 

廖良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境外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分享了祖国和秭归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当好宣传员,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好联络员,积极开展对外文化联谊活动,做民间外交的友好使者,主动为祖国、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建设者,发挥资源多、渠道广、人脉足的优势,铺路架桥、内引外联,为秭归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同时,要求统战、侨联部门秉持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工作原则,在工作广度、温度、深度上下功夫,切实做侨胞侨眷的贴心人,做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