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老河口市侨联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侨眷属活动
  • 时间:2020-09-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老河口市侨联 刘俊杰)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7日,老河口市侨联干部一行走访慰问了侨眷属代表雷炬、凌刚、陈本志、黄六姐等人,为他们送去月饼、粮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侨联干部走访慰问侨眷属陈本志

在走访过程中,老河口市侨联干部亲切询问了侨眷属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了他们海外亲属的近况,并希望在当下海外疫情仍在肆虐的紧要关头,海外侨胞一定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侨眷属及海外华人华侨在家乡抗疫最困难的时候,心系祖国、情系家乡,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海外侨胞华夏同心、情系桑梓的赤子之心。

 

市侨联干部走访慰问侨眷属凌刚

侨眷属们对市委市政府以及侨联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把党的关怀和问候转达给海外亲人;一定会叮嘱海外亲属,不忘祖国恩、不忘家乡情,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桑梓,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