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领导走访 侨资企业圣贤优农公司
  • 时间:2020-09-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在国庆节和中秋即将来临之际,9月16日,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乔明,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娟一行走访侨资企业圣贤优农业农科技公司,看望公司负责人、市侨联海外顾问张洪涛先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在圣贤优农公司,高乔明代表市侨联对张洪涛先生在疫情期间慷慨解囊相助、积极参与保供的感人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高乔明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其海外公司员工的生活状况,对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高乔明表示,侨联是侨胞和侨企的“娘家”,将为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张洪涛先生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及时转达对海外员工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一定加快产业重振,为孝感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孝南区侨联领导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