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携手爱尔眼科 精心实施侨爱心·光明行项目
  • 时间:2020-09-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9月17日,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乔明和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娟一行到孝感爱尔眼科医院调研2020年度“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手术救助公益项目进展情况。

 

“侨爱心•光明行”项目是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的大型公益项目,是中国侨联公益品牌项目之一,救助对象为侨界困难群众和为社会默默奉献的军警、教师及贫困、残疾、孤寡等弱势群体。今年是这一项目实施的第二年,将每年实施手术救助例数400例,计划五年内救助2000例,目前已为一千多名眼疾患者带来光明。据悉,今年自9月正式启以来,已成功实施手术公益救助73例。该项目社会反响良好,深受百姓的广泛赞誉。

高乔明一行全面听取了孝感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陈平女士的情况介绍,共同研究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到病房看望医护人员和患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当听到患者交口称赞手术质量、医疗条件和服务水平时,高乔明十分高兴,并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视病人如亲人,善事善成,好事办好。

 

高乔明对孝感爱尔眼科医院克服困难、紧密配合和精心实施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衷心感谢,对医院良好的就医环境、先进的服务理念和高超的医疗技术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为度,使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侨爱心光明行项目。同时坚持质量第一,确保手术安全,持续做好术后跟踪回访服务工作,共同打造侨爱心光明行公益品牌,努力为健康扶贫和健康孝感建设做出新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