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天门市马湾社区侨联组织侨眷子女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时间:2020-09-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 刘娟)国庆佳节在即,为庆贺祖国生日,凝聚爱国精神,9月29日上午,天门市马湾社区侨联组织20多名马湾小学侨眷子女在马湾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一个先烈故事、读一本好书、唱一首红歌”为主题,活动一开始,侨眷子女们来到阅读室内,由马湾社区“侨之家”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的阅读经历向他们分享了“为什么要读书”以及“读什么样的书”等话题,同时号召他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为未来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做好准备!

 

随后,侨眷子女们来到多功能厅,认真聆听了由马湾镇统战、宣传委员化静带来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观看了马湾“侨之家”侨心艺术团的文艺爱好者精心准备的红歌表演。精彩动人的讲座和激昂嘹亮的歌声,让台下的侨眷子女们深受感染,引来了他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侨眷子女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下远大志向,好好学习和读书,长大了报效祖国。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