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聘请澳洲知名侨领 邝远平为襄阳海外顾问
  • 时间:2020-10-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9月28日,襄阳市侨联热情接待了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会长、澳大利亚楚商联合会会长、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先生。

 

邝远平作为市侨联重点联系的海外侨领之一,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邝远平充分利用人脉资源,发动和组织海外侨领侨团,多次向襄阳提供物资援助,用爱心谱写了奉献之歌,传递了新时代正能量,副市长龙小红向邝远平先生颁发“抗疫突出贡献个人”荣誉证书。同时,市侨联副主席张媚代表市侨联聘请邝远平为襄阳海外顾问。

 

 

邝远平表示,有幸被聘为市侨联海外顾问,未来将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侨界作用,为襄阳对外开放合作、招商引资作出贡献。同时,将积极利用海外优势楚商资源和华人集团金融服务、炎黄集团产业地产开发运营业务与襄阳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谋划在襄阳建立为侨服务产业园,服务更多到襄阳发展的华人华侨,助力襄阳高质量发展。

襄阳市侨联经联部负责人雷玉敏出席聘任仪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