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共同举办全市侨界代表人士2020“迎国庆·贺中秋”茶话会
  • 时间:2020-10-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9月29日,在国庆节、中秋佳节“双节”来临之际,孝感市侨办、市侨联联合主办全市侨界2020“迎国庆·贺中秋”茶话会,部分市侨联海外顾问、全市归侨侨眷代表、部分县市区和湖北职院侨联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乔明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应邀出席,与大家同贺佳节。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江 浩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 高乔明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刘志生

会上,刘志生介绍了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助力孝感市抗疫斗争暨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情况。市侨联海外顾问王小村和归侨侨眷及基层侨联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紧密联系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事业发展历程、抗疫斗争实践和岗位工作实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挚感情,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坚定信心,交流了心得体会,畅谈了工作打算。

 

▲王小村

孝感市侨联海外顾问、汉川市侨联名誉主席、中国有机谷集团董事长

 

▲张洪涛

孝感市侨联海外顾问、迪拜ZHX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圣贤优农生态农业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 平

孝感爱尔眼科医院CEO

 

▲彭浩文

汉川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江浩对海外侨胞和全市归侨侨眷的独特地位、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表达了对海外侨胞和全市归侨侨眷的诚挚谢意、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侨务侨联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江浩还满怀深情地表示,此时此刻,我们更加思念海外同胞和亲友,请大家把这份真情的思念、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飞过千山万水,穿越时空阻隔,迅速传递给他们。希望大家心贴得更紧,手牵得更牢,共同致力和分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与荣光。

 

 

大家欢聚一堂,亲如一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部分侨眷还放声高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赤子之爱,对海外侨胞的思念之情,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