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随州市侨联召开服务全市港资侨属企业 政策宣讲座谈会
  • 时间:2020-10-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0月14日,随州市侨联召开服务全市港资侨属企业政策宣讲座谈会。

会上,随州力丰针织有限公司、湖北楚天药业公司、广水市京富商贸有限公司等15家港资侨属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复工达产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工行随州分行等单位就优化营商环境职能开展惠企政策宣讲,为企业解惑释疑、把脉会诊。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高举为侨服务旗帜,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实现同频共振。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落实好各项侨务政策,依法开展维护侨益工作。二是全市广大侨胞发挥“侨”接中外,“联”通世界的活力,助推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为港资侨属服务,加强政企沟通和政策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知晓率、惠及率,为企业帮难解困,积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王炎林同志讲话。市发改委等5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市侨联全体干部、县(市、区)侨联负责人,随州力丰针织有限公司等15家港资侨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