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组织收看《正气肃纪看荆州》电视问政,围绕作风建设展开热议
  • 时间:2020-10-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樊红莉)由荆州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常态化电视问政专题栏目《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三期于10月20日开播,荆州市侨联党组第一时间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引起热议。

 

栏目就非法混凝土搅拌站违规运营、截留群众保险退回资金、水库生态环境遭破坏、服务企业踢皮球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直接曝光。集中收看让市侨联全体干部受益匪浅。随后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坚持首问责任,勇于担当;二是要坚持群众利益之上,发扬斗争精神;三是要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四是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善做善成,为打造“四个荆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出侨界应有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