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敬老情长 侨爱暖重阳 --宜昌市侨联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 时间:2020-10-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侨联 付琳琳)“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晚,宜昌市西陵区土街头社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宜昌市侨联、西陵区纪委监委、西陵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陵区侨联主办,土街头社区、香山汇腾苑业主委员会联合侨资企业亚太整形医院承办的重阳节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会以“同心共筑中国梦,孝老爱亲话重阳”为主题。晚会开始前由赞助商亚太整形医院院长张玉梅致辞,为辖区内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表示,亚太医院将继续秉持回馈社会的理念,为发扬中华文化助力。

 

 

 

晚会在舞龙、欢乐锣鼓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现场上演了《春光里》《清风西陵》《徽州美》《送亲》《廉洁自律准则歌》等歌舞节目,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表演的京戏《我是中国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据悉,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孝道文化,宜昌市侨联还组织退休干部到知音畔岛开展重阳踏秋游活动;组队到新疆温泉县开展“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免费为58名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