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侨商县市行—当阳行”举办:50名侨商到当阳市考察洽谈
  • 时间:2020-11-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当阳侨联 刘二)10月30号,宜昌市侨联开展“侨商县市行—当阳行”活动,组织50名侨商来到当阳市进行考察交流,寻找合作的契机。此次活动由宜昌市侨联、宜昌市侨联侨商会、当阳市侨联、当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旨在加强侨资侨属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招商引资引智贡献侨界力量,促进疫后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六稳”“六保”目标实现。当阳市政府副市长郭俊伟出席座谈会。

活动期间,50名侨商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北凯旋陶瓷有限公司、宜昌福美园食品有限公司、当阳光彩城、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和玉泉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对当阳市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侨商侨企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增进交流合作,积极建言献策,聚力疫后重振。

 

今年疫情期间,广大海外侨胞迅速调动多方资源,通过多种渠道,向当阳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侨界爱国爱乡、情系桑梓的情怀。郭俊伟向各位来当阳考察的侨商表示感谢与欢迎。他说,当阳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高质量发展重点县市、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百强、中国中部地区县域经济百强。当阳市正在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宜荆荆城市群新增长极、宜昌双核驱动战略主动力源,是企业家们的投资热土,我们热忱欢迎更多侨界企业家带着更多的项目、带动更多的朋友来当阳投资兴业,实现侨资侨属企业自身发展与促进当阳经济社会发展双嬴。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正好当阳》宣传片。市招商局、市税务局、市农商行分别就产业发展情况、招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税务、信贷等相关政策作了介绍。座谈中,参会侨商与当阳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就通航装备制造、绿色建材、文化旅游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当阳农商行分别与宜昌福美园食品有限公司、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