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京山市侨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 时间:2020-11-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京山市侨联杨鹏)10月20日,京山市2020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京山市社会主义学校正式开班。京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部分侨眷代表、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后备干部共51人参加培训。张洪洋强调,广大侨商、侨眷有着赤忱的爱国情怀、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智力资源、广泛的商业人脉,要运用自身优势和条件,积极为中外文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更好融入和回馈京山经济发展。

 

在红安县,侨眷代表参观黄麻起义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红安七里坪、列宁小学等旧址,近距离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侨眷代表的爱国情怀。

 

侨眷代表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

在结业典礼上,侨眷代表、京山聪明屋幼儿园园长刘江萍代表港澳台侨小组做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侨的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优势和资源调动起来、发挥出来,为京山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能,在追求个人梦想的同时汇聚反馈社会正能量,为“六个新京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侨眷代表刘江萍在结业典礼上作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由京山市委统战部、京山市侨联联合举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革命传统教育、京山历史文化等。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